ALSAY(开学暂停更)

眉黛夺将萱草色,红裙妒杀石榴花

成功让所有人厌恶之被迫观影(三)

  此时的王耀还不知道这四个男人正在想什么,他感到一阵后悔,如果早知如此,何必当初?!他现在不仅尬的用脚趾抠出来了一个豪华芭比城堡,还他妈外加仨白金汉宫(白金汉宫:  ?  勿Q!)球球了,让他去死吧,这地方他算是一刻也待不下去了,还看是吧?我不忍了!反正我也没什么好形象了!现在我就是   王  ·  带恶人·   黑化  ·  耀  

  

  “再看,就把你眼珠子挖了 ”  王耀冷漠的声音传来,明明声音不大,去传进了每个人的耳朵里,那双琥珀色的眼睛没有任何情绪,就连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都平静无比,但所有人就是无端的觉得,这个人一定会实现他说的…  ,每个人都安静的闭上了嘴,他们不想用自己的命去赌(老王:  啊对对对,我就是个大恶人)阿尔兴奋的注视着他,忆莲轻轻的抓住了他的衣角“ 阿尔… 我不想和他坐在一起,我们可以换换吗…”  忆莲柔柔弱弱的声音传来,阿尔果断的点了头,不仅仅是为了她,更是为了王耀 他真的,很久没有这么兴奋过了!

  忆莲皱了皱眉头,可看了看身旁温柔的弗朗西斯,终究还是没有再出声,阿尔的视线在屏幕和王耀之间来回打转,一直到王耀不悦的啧了一声才收回了目光(王: 啧,这玩意就逮着我一个人霍霍呗

  

 终于在全场安静之后熄灭的屏幕再次缓缓亮起,刚出现的依旧是一个标题,看见标题的王耀一脸果然如我所料“果然呐… ”   (阿尔:  你看看!他果然些知道些什么!)

  

  『老王: 哥疯狂的那些年,你还在东北不知道哪块地玩泥巴呢』

  

  刚出场的是一个陌生的男人,他对王耀说着些什么,而王耀则是一脸玩味的听着“ 你行事真的太疯狂了,你身为总部的精英就应该知道,一旦你/死//去,总部的损失是不可估计的!”  王耀一脸不耐烦的打断“ 知道了,罗嗦 。”  他甩手离开,随着他的离开,视频伴奏也响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办公室的门被关上,场景也丝滑的转变了,一枚子弹与王耀擦着肩闪过,他疯狂的笑了起来,开枪击毙了两个人,“ 如果这就是你们的实力,那你们的主//人真是低估了我啊!西/区的杂//狗//们!”  对面的人听到如此具有侮/辱/性的话语抬枪进行了扫射,躲在遮掩物体后面的王耀明显不满足于被动的状态,他扔出燃烧弹,几个人身上瞬间起了火,对方略显慌乱,可王耀却恶劣的听着他们的惨叫,直到他们的生命最后一刻才开枪终结  

  

  他与对方的最后一人遥遥对望,对方的手枪中已经没有了子弹,王耀扔给他一把枪,他像是一个乖巧的孩子一样,歪头笑笑 ,却吐出了最恶劣的话   “ 来吧,我们的枪里都有一发子弹,看看谁会活下来吧—— ”  

  

  忆莲面色苍白的看着屏幕中的一切,她想要谴责王耀的所作所为,可她不敢,她紧紧的握住弗朗西斯的手,这一切都对她太具有冲击力了,“ 啊… 西区的/杂//狗/啊…”  她看着与她隔了一个阿尔弗雷德的王耀极其认真的回想着,她看向伊万,又看了看另外三个男人,她感觉一种无以言表的底气从心底冒出  “ 王耀!你怎么能那么对待那几个人?! ”

  

  王耀笑了,反正他的名声早就被这个屏幕毁了那就彻底一点儿吧,反正他也会离开的  “ 那你知道他们之前做过什么吗? ”    忆莲猛的愣住了,她确实不知道那几个人做了什么,她突然反应过来,普通人,怎么会拥有枪//支…  那几个人是怎么拥有的?  “莲,住口吧。”  她不可置信的抬头看向亚瑟却撞上了他冷漠的神色,她颤抖的握住拳,没有再说过一句话

  

  那个人终于崩溃的开枪,王耀没有躲,子弹穿透他的胸脯,他却笑的更加疯狂,最终,终于开枪了结了那个人的生命,在子弹穿透那个人的心脏后场景变化——

  音乐终于达到/高/潮/部分,王耀身处于一个直升机内,直升机中的三个人警惕的看着他,他们手中的枪早就没了子弹,“ 阿门——愿上帝,保佑你们,同时愿菩萨保佑我,生死有命,富贵在天了”  王耀深情的看着三个人,随后用手中的最后两发子弹,射向了驾驶员 与直升机的控制台,而他自己,抛出一个飞吻之后跳下了还在高空中的直升机

  另外两个人一个扑向了冒着火花控制台顺便扶住了中枪的朋友,另一个人在努力抢救控制台的途中不可置信的说着“ 疯子,那个东方疯子!他甚至没有带降落伞就这么跳了下去!”

  

  阿尔兴奋的问着身旁的王耀“ 最后你是怎么活下来的?! ”  王耀终于直起了身  “ 东方疯子的独门秘诀,/外//国/的学不会!”  王耀在心中默默吐槽着,那其实是有时空管理局的高层帮忙了啦,真当东方人都是神仙了?!

  

  伴随着他跳下的那一刻场景猛然的转换到王耀被扔进了海里,他整个人都被捆的结结实实,可随着他的一翻身,解解实实的链子猛的断开(老王: 感谢时空管理局的外挂!!)他向上游去,在他浮出水面的那一刻,又转换了场景,他扶着一个人正逃跑,可这个人却引起了轩然大波,因为他扶着的那个人,正是和他最不对付的伊万

  

  王耀尬住,他皱着眉头盯着屏幕,你放我那些黑历史,我可以理解!但你现在放这个可不行!!你知道主角知道了,我这业绩怎么办?!!!要是让主角知道了他是我救的,那他这个恶感值那我不就是白刷了吗?!

  

  伊万不可置信的看向王耀,最后又看向了忆莲他皱着眉头说道“ 你说最开始是你救了我 。”  他扭头看向皱着眉头不愿意说话的王耀,他理解,被自己辛辛苦苦救了的人讨厌一定不好受,(老王:  滚粗!)   忆莲慌忙的解释“ 对呀,你出现在路边之后我就救了你呀”  

  

  “碍事的家伙!如果不是你我早就走了!这还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这么狼狈!”  王耀愤愤不平的骂着却没有将伊万丢下,(老王:  主角不能死啊!!否则我这任务还怎么办啊)  王耀将伊万放在路边他絮絮叨叨的说着“ 哥去找些药草,反正总不能等我一回来你人被拐没了吧?逗笑!”

  

  王耀此时十分尴尬,他一回来人还真就没了,当时他还以为自己跑了(尴尬挠头)他轻轻咳嗽一声“ 我是不会动除任务以外的人的…  ”   算了,浅浅装一下B吧

  

  忆莲急忙证明自己“  看吧伊万,我没说谎 ”, 伊万点点头,表示自己知道,却看着王耀,万尼亚之前刁难过救命恩人诶,等这件事过去了一定要去道谢,倒是王耀他怎么救了自己,最开始看到万尼亚的时候不来找万尼亚,等等!王耀不会是那种无私奉献的人吧??!伊万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,可如果是这样的话,就对不上平时人们传的说他虚荣这一件事了啊,看来是有人故意散播谣言呢…  

  

  算了,应该先道一下谢的  “ 谢谢你,耀 ”  ,伊万看着王耀说着,倒是王耀自嘲般的笑笑,“ 不用了,你这声道谢,我大底是受不起的… ”   万尼亚突然更加愧疚了呢?

  

  王:  什么自嘲?!!哥这是帅哥的不屑!你们一个个的都不要脑补过头啊!!虽然这屏幕放的实引人误会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14)

热度(4366)

  1.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