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SAY(开学暂停更)

眉黛夺将萱草色,红裙妒杀石榴花

成功让所有人厌恶之后被迫观影(27)

  称呼有些混乱,内含血.腥,内含隐藏剧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忆莲和本田菊是恶种,是天生的烂人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自己都知道、理解且自豪,他们的设定便是无药可救的疯子,千夫所指又怎样?依旧会我行我素,甚至变本加厉,怯生生的望着,颤栗的放肆笑着,冷漠的注视着一切的人,都是他们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俩人相同又不同,忆莲比本田菊多一些理智,却少了些狠心,而本田菊同理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的目光所及之处只有一个人,也只能、只会有一个人!何止是嗔痴啊…哪怕是下地狱,也要拉下他。我无法得到你,那就让你变得和我一样吧,我的主宰者笔尖轻挥,让我爱上一个人,可我不愿啊——

  

  究竟是谁不会溺毙在这饱含情意的双眼里啊,当他垂眼看着你的时候,你就应当沦陷了,怜悯、悲哀、疼惜混和在一起,满是复杂,贪婪的想方设法的想要霸占,可最后却只能疲倦不堪、惨兮兮的被他抚一抚脸庞,之后那恶心的主宰者便让其忘掉一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几个人会和我们一样吗?

  

  不!他们几个更加愚蠢,连爱与憎恶都分不清楚!呵,悲哀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们叽讽着,不知道讽喻的是另外的人,又或是他们俩个自己。

  不知道究竟是谁愚蠢,在那满目疮痍的世界里,做着他荼靡绮丽的美梦,清醒的欺骗着自己的人,不知道与根本没有认清情感的人究竟有什么好对比的

  

  耀。

  耀…

  我的耀啊…

  

  呢喃着,摩挲着手中的照片,最后深深地吐出一口浊气,我欲望的来源——为什么爱他?当他切切实实地护在我身前时,他便代表着我人生中的一切了。

  

  占有他吧,浑身的血液开始沸腾,一切的纠缠似乎都是命中注定。

  

  为他一人祈祷,我这人世间唯一的神,我由衷的祝福他,同时也深刻的诅咒他。

  不愿让他承受罪恶,却也不愿他安康,为什么没了我你一样可以幸福?为什么你不能,如同我离不开你那般离不开我!祂曾暗自质问着,没有人回答,咬紧牙关,最后与那个人背道而驰。

  

  狼子野心。

  

  怜惜的抹掉他脸上的血迹,看着王耀惊慌的神色,祂却笑了起来,我那震耳欲聋的爱,你看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当然是是我权衡利弊后的选择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我爱你。

  

  王耀震惊的抬起了头,他的身上还带着血,链子牢牢的栓住了他,让他动弹不得,对方眼里的认真不是做假,他下意识的张了张嘴,却说不出话

  

  我的阳光、海风与红枫叶,坠落吧,和我一起坠落这无尽的黑色里,逃不出去的,依恋的握住他的手,掌控吧,独属于自己的,而非他人。

  

  他悲哀的注视着我,我不需要所谓的怜悯

  

  耀。

  

  哥哥。

  

  兄长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长叹一声,一切都会结束,我或许会输给你,请不要忘记我,铭记我吧,无论用什么方法,是什么结局已经无所谓了,完成,这样的局面,即使你出去了,也一辈子忘不掉我吧。

  

  上帝让我们纠缠在一起。


  血。

  

  鲜.血流满了一地。

  

  我曾亲手杀.死过他。

  

  他不会再呼吸,无神的瞳孔中没有了聚焦,苍白的皮肤,冰凉的指尖,不,他应当永远鲜活,我的眼泪滴在了他的脸上,哥哥,兄长,不应当就这么结束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我吃掉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重来一次吧,耀,我又一次输给你了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6)

热度(49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