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SAY(开学暂停更)

眉黛夺将萱草色,红裙妒杀石榴花

我是男主的病弱白月光(8)

  

  我是男主的病弱白月光(7) …修改了一下

  嗒、嗒、嗒、嗒…

  

  王耀淡淡的敲击着床边,他平静的闭着双眼没有发出任何声音的闭目养神着,X256发出了一阵贱兮兮的笑声“宿主,你旁边的小护士一直在欲言又止暧”

  

  在纯白的系统空间中,王耀满不在乎的塞了一口薯片“现在可还不是提醒的时候,应该在我和阿尔弗吵架时她来推一把火,现在可还不是告密的时候” X256信誓旦旦的蹦到了他跟前“放心吧!”

  

  王耀无所谓瞧了它一眼,现在阿尔弗雷德应该正在和女主谈话,懂啦懂啦——两位主角的增进感情时刻,原来你身边也有人重病在床啊,话说劳累过度也算是重病吗?

  

  王耀有些疑惑,书中女主对此回答“我的母亲病了。”  而书中的阿尔弗雷德有些含糊其词的说“你重要的人也病了?”小白花女主泪眼朦胧的点了点头,自此!两位主角终于有了共同话题,他们在相互的对 对方重要的人的关心中暗生情愫,之后小白花女主得知了男主口中重要的人居然就是他的白月光!!

  

  女主痛心,女主哭泣,女主想要离开,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离开!

  

  男主慌张,男主想要解释,但男主就是不解释!

  

  白月光恼怒,白月光想要搞事,白月光真的搞事了!!

  

  王耀头疼的合上了的剧本,什么鬼东西,这都什么时候了居然还在流行她逃,他追,他们都插指难飞的低俗恶臭剧情啊!何况写的也没有一点儿也文笔,感觉像是在看一篇流水账…

  

  真不愧是青春疼痛文学,幸亏当初他没有搞过这种玩意儿,王耀冷漠的丢开了剧本,X256熟练的碰过去接了下来,它有些恼火的说“拜托了亲爱的宿主,你不要每次看完就乱丢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谁让每次看完这本书它都会让我眼前一黑,这恶俗烂套的剧情。。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可是宿主你自己挑的,这分明是你自己手气不好的问题吧!”

  

  王耀有些疑惑的抬起了头,他看着Ⅹ256,笃定的问着“那几本里真的有什么好东西吗?嗯?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小白团子生硬的转移话题,王耀就知道自己没有猜错,果然没有什么好东西吧…

  

  况且就算是种概率肯定也不大吧,王耀看着小团子为他递来的薯片,又默默的在心里补了一句,它这样子分明就是心虚了吧…其余的几本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阿尔弗雷德声色迅速的断开的话题,他其实并没有什么想和宁桑然纠缠在一起的想法,他心里就是觉得他或许留不住王耀,他几乎快要被自己折磨疯了!

  

  到现在只想迫切的赶回病房,把头深深的埋进爱人的怀里,之后听着对方的笑声与问声之后,再立马回答上一句“因为hero快要想死耀啦!”

  

  跑回去!!快点儿!!不要犹豫

  

  他在心里催促着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站在房门前平稳一下呼吸,之后推开门,笑着对自己躺在床上的爱人说一句“我回来啦!”

  

  阿尔弗雷德握住王耀的手,他像一个大金毛似的往他的怀里蹭,一边傻笑着,一边接受着对方的抚养,完全就像是一只活泼的大型犬,他牢牢的抱住他,仿佛这样子就能为他提供一些那微不足道的安全感

  

  他爱王耀。

  

  真的,很爱很爱,好似那川流不息的江水,他想让王耀感受到他的爱,这是独属于阿尔弗雷德的情话,我将我的爱悉数送给你,你的回报只用一个拥抱就可以了!

  

  “Honey~”

  

  “Yeah,怎么了小英雄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什么,只不过听到你的声音我很开心”

  

  这样就足够了,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超级英雄,已经拥有了他想拥有的一切了!汉堡,炸鸡等垃圾食品、家人、爱以及王耀

  

  他们永远不会离开!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看着阿尔弗德离开的背影渐渐消失,王耀轻轻抿了抿桌上的一杯热茶,他深深的吐出一口浊气,随后止不住咳嗽起来,汗珠在他的额头上浮现,笑容在阿弗雷德离开的那一瞬间便消失

  

  大概吧。.

  

  谁究竟会离开这种事,谁又能料到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64)

热度(1097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